卡兹米

jj同人作者,创作文野,鬼灭等乙女小说

脸盲症 28

  当安室透带着一声伤痕回到他的住处时惊愕的发现你正坐在沙发上逗着哈罗。

  

  “贝拉玛?!你怎么在这里!”这时候的安室透是有些慌乱的,他刚完成公安的工作回来,再加上这一身伤可以说如果想细究的话几乎到处都是破绽。

  

  你也听出来了他对你突然到来的不欢迎,因为他喊的不是你的名字而是代号。

  

  你继续逗着哈罗,漫不经心回答,“实验室也发生了爆炸,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让他们送我来这边了。”

  

  安室透这才注意到你被绷带包扎着的左手,皱了皱眉,心下有些自责,他坐到你旁边轻轻握住你受伤的那只手腕将你上下打量,“抱歉优理,我没有注意,怎么样,还有其他伤口吗?”

  

  “没事,不过你也遇到了吧,IoT恐袭,都因为它的缘故,实验室进程也暂停了,组织也不是很高兴,只能拜托你尽快把罪魁祸首找出来了。”你抽回自己的手也没有过多追究他身上伤痕的由来,这让安室透微微松了口气,露出一个笑,至于你说的事,反正本来也是他接下来的目标,无伤大雅。

  

  “优理要在这里住几天吗?”他手揽住你的腰微微用力,让你坐到他大腿上,你没有挣扎让哈罗到一边玩去,十分自如的在他怀里找了个合适的角度窝下,头靠在他厚实的胸肌上。

  

  “在你找到那个人后吧。”

  

  “呵呵。”安室透胸腔发出一阵颤动,“既然这样,我们就有一段时间单独相处了呢,优理吃过饭了吗,要做点吃的给你吗?”

  

  “随意”你在他怀里仰头看他,“组织说,这次的犯人,将会交由我全权处理,太麻烦了,我只想简单打他一顿出气而已,你帮我看着办吧。”

  

  安室透停住了,仿佛一阵冷意席卷了全身让他浑身僵硬。

  

  明明只是研究人员而已,为什么、为什么组织竟想让里子动手?!此时安室透心中不知是什么感受,他只觉得、是他害了你,是他亲手将你推入了这个深坑,甚至还诱骗了你……

  

  也许是冲动,他揽住她的肩膀让她转过身直视着她的眼睛,说出了不应当符合波本人设的话语,“优理,不许杀人,如果有任务,我会替你动手,唯独你,你的手绝对要保持干净。”

  

  你楞楞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这几周好忙,完全没时间更新,忙里偷闲摸了一章😖😖😖

评论(54)

热度(27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