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兹米

jj同人作者,创作文野,鬼灭等乙女小说

  来聊个三毛钱,我其实觉得工藤优作并不算铁红,来看一下吧

  疑点一:作为名柯中的智力天花板,按理来说他是见过贝姐的,他就真的什么也没看出来?

  疑点二:他从小教新一的那些东西,开飞机、轮船、用枪、开车、拆弹、毒理鉴别…这完全就是把儿子往特工方向培养了吧,其他的就算了可能新一也有兴趣,但炸弹这种东西就很诡异,这些技术加起来就像是为了躲避某些危险特意要让新一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一样。

  疑点三:他为什么要特意移民到美国,按理说他的事业是从日本开始的,就算是有希子结婚之后也正式息影了,说是为了老婆也不太实际,他在日本破了那么多案子,我不相信一件黑衣组织相关的都没有,他也真的什么也没看出来。而且新一最开始出事的时候,他宁愿把儿子带回美国也不要留在日本,按理说他早年在日本警方的人脉也不少,取得一份证人保护计划也不难,可是他宁愿相信FBI,最大的可能就是他知道日本警方中有组织的人,然后他知道FBI基本没什么问题(事实好像也是,剧中FBI基本都是自己人拉胯,但卧底好像是没有的),所以问题来了,工藤优作是为什么这么坚信着呢?

  疑点四:很奇怪不是吗,从柯南和妃英理初识那一集可以看出来,和小兰青梅竹马十几年新一居然都没怎么见过她妈妈,妃英理和有希子再遇那一集也可以看出来,他们从高中过后至少有十几年也没见过,说明两家人的来往并不如我们想象中那么深,甚至我怀疑工藤优作有在特意避开避开了毛利一家。

  疑点五:工藤优作创造的暗夜男爵的角色,众所周知他写作是喜欢按照现实取材的,而剧中真的有一个名为暗夜男爵这个名字的软件,还是被酒厂追捧的那种。

  疑点六:儿子出事之后,他表现的一点异常都没有就没人觉得不对劲吗?而且他真的就那么放心把追查组织的任务托付给新一自己偶尔才来帮个忙?我比较倾向于他周围可能一直有其他势力在盯着,只能偶尔才想办法找点空隙暗地里做点其他事。

  所以我有理由怀疑工藤优作其实在暗世界并不是没有关系,甚至可以说有一点地位,但是在儿子被组织害了之后,对于家人最重要的他来说显然是禁忌,而且一旦新一的秘密被发现那是绝对不能善了的,所以他如今才不得不站在了黑方的对面。

  以上分析均为个人猜想,如果有自己的看法也可以分享出来,主要我是比较喜欢红转黑的剧情,现在红黑方差距真的太大了。

评论(153)

热度(4074)

  1. 共2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