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兹米

jj同人作者,创作文野,鬼灭等乙女小说

【名柯乙女】真的不想要黑皮啊8

  降谷零下颌紧绷,但他什么也没说,等到我吃完饭才一言不发拉着我离开食堂,然后径直朝一旁的小树林走去。

  

  他按着我的双肩将我推靠在一个树上,眼眸微垂,“……小烨这是什么意思。”

  

  “你接到那边的邀请了吧。”

  

  “你知道了?但是我还在考虑…”他眼眸微微睁大,有些慌张的解释,我用手指按在了他唇上。

  

  “但是你现在在犹豫不是吗。”他不说话了,我定定看着他,“所以你想去那里。”

  

  “那你就该明白你是有多么显眼,与我交往又是多么显眼。”

  我很喜欢降谷零,但这种喜欢还没有到非他不可的地步,到目前为止及时止损才是更好的选择,找其他人交往不仅是为了转移外界注意力更是在提醒他,应该放弃了。

  

  “……所以刚刚那条短信不是因为你喜欢萩原?”但是听完我的解释,小金毛的注意力明显有点偏了,证据就是他身后的尾巴好像又开始摇晃起来了。

  

  我有些无奈,手上微微用力推开他,走到一边,“你还不明白?这意味着即便我喜欢你我们也无法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你甚至无法以我男朋友的身份自居,即便这样零也无所谓吗?”

  

  可是他来到了我的身后,紧紧拥住了我,“我早就有所觉悟了,不如说、想要抓着小烨不放手的我可能才是真正的自私。”

  

  即便无法光明正大,他依旧不肯放弃。

  

  我闭了闭眼,转身回揽住他的腰,“那么,如你所愿。”

  

  ——

  

  我回到宿舍楼下时不是很意外的看到在楼下等我的萩原研二。

  

  “那个,小崎烨,刚刚那条短信……”

  

  “不是开玩笑。”我干脆利落的回答了他的疑惑。

  

  “欸?可是你不是和小降谷……”萩原研二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我并没有否认他的猜想,“零被机密部门看中了,必须要逐渐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最好隐姓埋名,你也明白,他本身就足够显眼,但与我交往聚集在身上的目光不单单会仅限于警校内,所以我需要用更显眼的东西盖住他身上的光。”

  其实被机密部门看中这件事是不应该告诉外人的,但萩原他们和降谷关系好,告诉他们一点也能让他们有个准备打个配合,不至于未来碰见直接叫破真名。

  

  “所以让我当男朋友是为了给小降谷打掩护是吗?”

  萩原研二多聪明,顿时就明白了了。

  

  “现在我与零的关系只有你们几个猜到了,我希望未来也只有你们几个知道。”我认真的看着他。

  

  “……为什么会选择我呢?”

  

  我笑了笑,抬头望向星空,“萩原君知道吗?在联谊那天我坚信你会是班长之后第二个找到女朋友的,因为你足够优秀足够圆滑也足够温柔,既然我会那么想,那么、其他人这么想也很正常吧。”

  

  比起与其他人交往,萩原研二的关系更近也更好说话,在外人看来,我与他交往大概会是一件有点意外但也不那么意外的事吧,因为他本人足够亮眼,就算交往一段时间分手也会被认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这就是我选择他的原因。

  

  “我明白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请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吧,小崎烨。”他紫色的眼眸朝我温柔的笑了笑。

  

  

  慢慢的假的就想变成真的了,好狗血,但是我好喜欢😍😍😍。

  研二多温柔啊,即便是假装的交往也要有从追求开始的足够的仪式感。

  彩蛋是研二视角。

  

  

评论(133)

热度(4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